♥My Dar's♥

♥^@^♥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27/10/2012---BIGBANG CONCERT ♥♥!!!!




我回來了!!!!! 

但是心卻跟著BIGBANG♥ 走了XDD

好不捨得他們T^T

SPM要來了...演唱會結束后到現在還沒有醒=PP

還在" GET YOU CRAYON " !!!♥  XDD

終於看到了我最愛的權志龍還有太陽

真的很帥很帥啊!!!! ♥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MY MAN


那天我很早起床XDD

緊張緊張@@

10點就到現場了

真的很多很多人啊><!!!!

很誇張咯= =

ME

VEI LENG   BOSCO  ME

VEI LENG  LIYANG ME 

HERE WE ARE 

GD

排隊

現場10點半...我在排隊@@

人潮很多~~~很誇張

一直擔心進不到場= = 


這個人是我XDD

慶祝TOP的生日

GD

中途看到龍龍的海報~就馬上沖上去拍照了XDD

因為我愛他XDD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傻了XDD

US

VEILENG

LIYANG

哈哈哈哈

BOSCO


給你們見識下當天10點多的人潮





我的天...我看到都暈了= =

全部VIP都在搶照片  搶海報  搶排隊

實在太恐怖了

張惠妹演唱會都輸了..= =

LIYANG
我們原本想一早去排隊

結果太曬料 ><  很熱啊!!!

頂不順就不要排了

然後就四處看BB的周邊產品

很貴很貴@@



我們就一直站在旁邊

等時間到~@@

閒逛閒逛就下午3點了

BIGBANG 終於來了><

他們在裏面彩排

一直唱歌

害我們一直喊一直喊!!!


真的還沒入場就很HIGH了!!!

我的天><


那時候我們三個人還在吃MCD

聽到龍龍唱CRAYON還有ONE OF A KIND!!!!

全部不管了  不要吃了  水也不喝

就像癲了醬一直喊一直喊!!!

XDD

完全瘋了瘋了!!!


我們的入門票





這些人爬牆去看彩排><

其實我也很想  只不過是沒有位子可以爬!!! ><

他們太過分了!!! @@


就這樣聽到他們的聲音一直喊一直喊

4點多就下起很大很大的雨了


差不多5點我們才肯去排隊

其實不是排隊

是插隊XDD


我教他們從旁邊插進去

結果我們就成功排在前面了

哈哈哈哈  我太神了^^

排在我們後面的人

是不是很恐怖@@???

我那時就快要給他們夾死了= = 

推來推去   呼吸都困難

拜託  我那麼矮  抬頭都呼吸不到啊

只差還沒有暈@@

當天真的有人暈了

恐怖的救護車很快就趕到來了= =

幸運的是我沒有暈@@




那裡的工作人員很欠打

說好了5點就能準時入場

全部人都在排隊喊救命了

打死都不要開門

很過分

敢敢拖到差不多6點才讓我們入場><

拖了1個小時   他媽= =

很難很難才進到去啊.....

終於入場了
找了很好的位子坐了下來

爽XDD

忙拍照  忙錄影XDD

手環






7點多又下大雨了@@

全場都穿雨衣等候他們的出現

演唱會還沒有開始  我們全部已經濕到完了

還是很興奮咯XDD


全部準備入場

我很喜歡這張


雨後濕到完的照片


現場的電視機一直不斷重播他們的MV

很HIGH啊♥ !!!!

又一直喊一直喊!!!!

哈哈哈哈



終於8點來臨了

他們用STILL ALIVE上場

喊道更加夠力!!!><

終於看到他們了啊

真的很帥很帥咧><!!!!!

(抱歉我喊權志龍比較多)XDD

哈哈哈哈



































































































































講真我POST這些VIDEO POST到累了..@@

因為太多了><

不過大致上都是這樣了^^



我愛BIGBANG♥!!!!

我愛G DRAGON♥!!!

我愛TAEYANG♥!!!

我愛TOP♥!!!

我愛SEUNGRI♥!!!

我愛DAES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