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MR.黃偉倫,和他所謂的豬朋狗友去看戲
"AVENGERS"
![]() | |
| 不錯看下啦xD |
其實我那時對著數學很累,但是我還是要看=P
偏偏沒想到,
有人特地從KL駕車回來沙登載我
結果我等了1個小時多..@@
其實那個人很傻,不告訴我他在KL陪朋友..= =
還一直信息來叫我等他,哈哈
有一次他還傻到爲了我想吃的那兩包糖果
特地駕車拿來我家給我..@@
結果晚上還傻傻醬陪我去走夜市..
帶壞我去吃他喜歡吃的臭豆腐..XD
雖然是將,但是壞人我想告訴你,
有次,我不想回家..(有你陪)
有次,我想找人訴苦..(有你陪)
有次,我想吃冰..(有你陪)
這些都是...
"謝謝一直有你陪♥"
11/5/2012
我今天發神經的不開心...
差不多10點就信息那個傻佬
跟他說我要出去T^T
結果他二話不說,十分鐘后就出現在我面前= =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可是沒想到他的確真的來了~
在車上一直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他跟我說他要8..><
還一直在注意我是不是想哭..@@
問我要不要去吃冰來開心回~
結果就帶我到[小星星]去
我跟他說我那天要喝超甜的..><
他就點了他的"射手座"給我
我好奇@@ 然後他說他是射手座...囧
結果我又點了我的"雙魚座"給他喝回..xD
我擔心他會不喝, 結果他就講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的=D
"雙魚座不開心嘛, 所以我就要喝完它咯~"
哈哈哈, 他很傻..看到他我就會忘記我出門前是不開心的..><
他, 願意看我每天信息給他那些煩人的信息
他, 願意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聽我說一堆東西
他, 願意聽我每天發牢騷吵這個吵那個
他, 願意在我哭的時候借我他的肩旁
他, 願意在凌晨陪我信息直到他很累
其實,
他並不知道, 只要他每次做一點小小的動作
我就可以傻笑很久..xD
最後他送我回到家了還說要參觀我家樓下...囧
結果繞了一圈還上去20樓..@@
哈哈, 只有他才肯陪我一起傻 =)
這些都是...
"謝謝一直有你陪♥"
結果我跟他們看完戲
回到家是凌晨1點半..
父母很安靜@@ 還以為他們一定會罵
結果沒有xD
對不起爸媽,我知道我最近出太多了=P
我會慢慢反省反省^^
有人說我任性,半夜不回家,我認XD
因為我從來就沒講過我很乖~
雖然我不吸煙不喝酒~~ @@
11/5/2012
我今天發神經的不開心...
差不多10點就信息那個傻佬
跟他說我要出去T^T
結果他二話不說,十分鐘后就出現在我面前= =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可是沒想到他的確真的來了~
在車上一直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他跟我說他要8..><
還一直在注意我是不是想哭..@@
問我要不要去吃冰來開心回~
結果就帶我到[小星星]去
我跟他說我那天要喝超甜的..><
他就點了他的"射手座"給我
我好奇@@ 然後他說他是射手座...囧
結果我又點了我的"雙魚座"給他喝回..xD
我擔心他會不喝, 結果他就講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的=D
"雙魚座不開心嘛, 所以我就要喝完它咯~"
哈哈哈, 他很傻..看到他我就會忘記我出門前是不開心的..><
他, 願意看我每天信息給他那些煩人的信息
他, 願意在我不開心的時候聽我說一堆東西
他, 願意聽我每天發牢騷吵這個吵那個
他, 願意在我哭的時候借我他的肩旁
他, 願意在凌晨陪我信息直到他很累
其實,
他並不知道, 只要他每次做一點小小的動作
我就可以傻笑很久..xD
最後他送我回到家了還說要參觀我家樓下...囧
結果繞了一圈還上去20樓..@@
哈哈, 只有他才肯陪我一起傻 =)
其實我知道你很忙,有時候會很累
怕我自己會煩到你..@@
所以每次都等你信息來
所以每次都要你早點睡
(只是怕你累壞就沒人陪我=P)
我知道,
辛苦你了~ =)
謝謝你, 黃偉倫♥
我知道,
辛苦你了~ =)
謝謝你, 黃偉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