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超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咕~~(╯﹏╰)
因為前一陣子沒有心情..
又傷風了..><
真是頂不順..
前幾天在學校被一個8婆沒收了我的戒指和手環..
心痛啊..T^T
那個戒指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惡..
還以為已經拿不回來了..
準備要哭死了..==
結果有個人突然間給了我一個驚喜..
把戒指交回我的手上了..
一下子的興奮..XD
哈哈哈..因為我的寶貝回來了咯..=D
十分感謝..><
放心..這次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媽咪很疼我..
知道我沒有手環會死的..
特地在第二天在外面買回來給我=D
哎喲..感動到..
雖然頭一次買錯尺寸..然後再重買給我^^
可是沒關係我會照帶的..
嘻嘻..媽咪我愛你咯^^
-------------------------------------------------------------------------
考試成績有幾課出來了..==
差到爆咯..
唉...
MAT--------------> 60%
P.DAGANGAN----> 60%
BI-----------------> 48% (衰粗心大意..==)
SC----------------> XX% (這課我最差..年年都是一竅不通..><)
AKAUN-----------> XX% (這個完全不懂啊..>@<)
很不理想咯...對不起自己的父母..T^T
媽咪知道後也無話可說..==
唉..算了吧..
sej也準備死定了..因為我沒有讀過..
LOLz............==
楊佩倩...你認命吧..>
P.DAGANGAN----> 60%
BI-----------------> 48% (衰粗心大意..==)
SC----------------> XX% (這課我最差..年年都是一竅不通..><)
AKAUN-----------> XX% (這個完全不懂啊..>@<)
很不理想咯...對不起自己的父母..T^T
媽咪知道後也無話可說..==
唉..算了吧..
sej也準備死定了..因為我沒有讀過..
LOLz............==
楊佩倩...你認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