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ιм . мs __ 大小姐 Qıап ♥
[Glitterfy.com - *Glitter Words*]
❤(DON'T BE A COPY CAT!!!!)❤ ❤(DON'T BE A COPY DOG!!!!)❤ ❤(DON'T BE A COPY RABBIT!!!!)❤
♥My Dar's♥
♥^@^♥
Thursday, July 21, 2011
---21/7/2011---
啊~~~~~~!!!
功課 我討厭你!
考試 我討厭你!
煩惱 我更討厭你啊!!
我恨你們!!
是你們弄得我喘不過氣
英文大考還剩不到5天
就連考試也只剩15天就到
還要趕死趕命準備考車了
現在卻還有一堆怎麼也做不完的功課!
我不要!!
我只是想要把你們全部統統都丟掉!!
我只是想要休息不可以嗎!!
還是你們都覺得平時我還不夠忙
真 的 很 討 厭!
---21/7/2011---
我以為已經不在乎
不想在誰人心裡追逐
看不清的位置
用付出換取無助
原來我還能被屈服
再為一個人冒險中毒
等你的愛解除
對愛情恐懼的殘酷
也可能再失誤
再從頭辛苦
人生總有贏有輸
對自己過度保護
對幸福又有多大的幫助
給我你最愛的催眠術
我不想要一個人來去自如
讓我癡
讓我睡
讓我醉
看不見不稀罕多餘的清楚....
你施下的催眠術
讓我選擇要你把我緊緊束縛
繼續癡
繼續睡
繼續醉
繼續心甘情願的
過沉睡迷途...
Monday, July 18, 2011
---hari usahawan---
義賣會來咯...xD
有好多好多的人還有檔口
很好玩下啦...@@
7早8早就起來準備料
(其實我已經累垮了)
算了..心裡還是打算去玩玩xD
我們負責的是鬼屋
當鬼的生涯真不好過T^T
因為我的鼻子被撞傷了.....再+喉嚨發炎(喊太多)
真的是一個好難忘的義賣會咯
我班的朋友也很努力在準備擺攤
他們要買ice blanded~xDD
我去看了看...真的很忙哦他們
生意很好
只是我沒有去幫忙==
最沒有義氣就是我啦
對不起惡..><
忙裡偷閒..我和我的兄弟去逛了逛
吃了很多..玩了很多
*神秘屋很好玩哦
我們笑著進 再笑著出
哈哈哈...xD
一點也不恐怖
兩分鐘不到就出來了
真的很快..有人也說很悶
其實也有點對啦..
(不好意思...)
完美的義賣會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星期一我沒有去學校
因為喉嚨的問題
就偷懶了一天=)
我在發洩
這個世界很不公平
有著太多的*廢人...
明明是自己的錯又不要承認
還要自我掩飾,裝傻
真的是很欠打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爲什麽我還要承認
連解釋也不給機會
恐怕是你自己心虛才醬吧
明明我就沒有時常按電話
一直都是給人家陷害的
誰一直玩電話她自己知道咯
你就反倒說我
你真是有夠厲害
什麽粗話都能說出來
借口一大堆
我很討厭你跟她
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哦???
自己錯了又不敢認
虛偽!!
還冤枉我
假惺惺的兩個8婆
連安慰我也說是我的錯
好
這一次我就忍你們
下次請用腦想一想
這一篇文章是*特別*寫給一個人看的
那個人自己知道咯
不需要我講太多
要她以後做東西之前請聰明一點
不要一直害到我給人家罵
不然後果自負
*詩瑤我絕對不是在說你=)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