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他不是你的真愛..
你只不過是一個代替品..
在彼此生命里擦肩而過留下回憶..
我想我知道..
真正的愛情都很不很平凡..
算了吧..
還要好好的從新開始..
現在的只是我愛你..
你卻還假裝不知..
我的眼淚斷了線..
你明知道我對你還有想念..
原本屬於我們兩人的世界..
你怎麼忍心斷絕..
你說你真的很累..
忘記了我所說過的誓言..
真的讓我痛徹心扉..
笑著流淚..
寶貝..
你先聽我說..
你說過愛情是盲目..
而我是真的喜歡你..
你明明知道..
卻還帶著那苦澀的笑..
能不能告訴我..
那是什麽答案..?
要我怎麼明白..?
有多少愛能從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一幕一幕在上演我們的對白..
告訴我該怎麼才能忘記你的笑容..?
告訴我該如何才能忘記你對我的好..?
你也需要被愛..
但你要的她只是渴望戀愛..
原來期待也是一種傷害..
我一直相信我們還有未來..
想起寂寞時候你都還在..
說好的不會讓我受傷害..
結果到後來才明白..
其實是我沒資格去愛..
這簡單的愛..
眼淚已流幹..
心碎依然飄蕩在海..
我給你的愛..
你不應該明白..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愛我的班---❤
有些事情是很奇妙的...
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而我就是一個很善變的人...
可能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就不喜歡了...
我知道這樣很討人厭..==
以前我很不喜歡我的班..
"4L6"
直覺是不爽吧...
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還要每天一早起床...
很厭倦學校的生活...
還有那一堆的功課...==
真的很討人厭咯...><
剛開始時跟朋友分配工作...
但每次都因為意見不合就吵...
動不動就吵了起來...
還差點要拿起東西來丟了..==
那時看到你們就很不爽咯...
一直沒有理由就吵...每一秒都不能靜下來的...
但現在就不同了...
是你們讓我改觀了...=)
讓我更加珍惜有你們的日子...
因為有你們...
每秒都能讓我笑到像傻婆..XD
哈哈哈...
是真的哦..
現在的我在班是很開心的...
有時連自己也會跟你們一樣瘋癲了起來...XD
大家每天都會開玩笑吵架打架的...
弄到我每天都能笑個半天..^^
有時候想起也會傻笑...><
我們不逃課...
但要罰就一起罰的..
偷懶也一起偷懶...
功課有時也會一起沒做...
但那功課往往都是華語...=D
理由是我們都懂咯..^^
赫赫...=)
感謝你們呢...
是坐在我四處的你們...
每天都無所不談...要玩就一起玩到瘋狂...><
在小小的課室...竟然有大大的熱鬧...
坐在我前面搞笑派的兩位男生...
"力厚+德成"..XD
坐在我右手邊很像小女孩的兩位女生...
"依琳+靜意"..XD
坐在右邊前面很愛帥的兩位男生...
"翰勇+俊佑"..XD
還有坐在很遙遠前面的兩位38佬...
"景恒+william"..XD
最後當然也少不了坐在我隔壁的文靜女生...
"雪意"..XD
感謝雪意哦...她每天都會幫我這個那個的...
真的謝謝你..^^
還有我前面最搞笑的力厚和德成...><
他們每天都弄到我笑到很夠力噠..XD
哈哈...像小孩子將每天在我面前吵架打架..
有時候還趁我不注意偷偷藏起我的水壺咧...
因為我愛玩...所以沒發覺咯..
結果最後他們就講我很蠢..==
衰到死惡..>< 哈哈..
還有上課想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轉筆的哦...=)
這樣我能提神嘛..><
我要謝謝william咯...^^
因為所有技術都是他教我的..
他轉筆真的很厲害噠...
真的很型的咯..><
很多我都學不到的...
我又一直夸他的..哈哈..=D
在中學這4年裡...我最喜歡這班了..=)
你們還記得在慶祝我生日那天我所許的願望吧..XD
哈哈...
(1)...我希望你們(力厚,德成,依琳,william,翰勇,俊佑,景恒)天天都開開心心...
(2)...我希望我的媽媽能不再受爸爸的氣...不要有那麼多壓力...
(3)...什麽都不要求...只願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事事順利就好..=)
那時你們只聽到第一個就很開心了咯..呵呵...開心就好咯..^^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咧...
即使是沒有愛情的我...
也可以笑到很瘋癲咯..XD
還是你們最重要了...
所以我愛你們啊...^^
---"4L6"---
---and last---
---to my friends , u all are the only thing i care about---
---please must be most happy than me---
---I LOVE U ALL---
=D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的生日來嘍..~\(≧▽≦)/~
15/2/2011
早上10點就出發...
到達了我最愛的green box..><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的..^^
哈哈..開心呢..跟班的幾個朋友去慶祝..
第一個地方就是要去我最愛的啦..
"唱歌"..XD
藍衣的是William...在隔壁就是俊佑...
我在跟william合唱"草戒指"哦...><
他超厲害的..唱歌很投入...精彩..^^
哈哈..我一直夸他的..
他說下次再唱給我聽的..我很記得的哦..XD
唱了一段時間...
可惡拉他們..
把蛋糕藏起來哇..==
最後我一出門不小心看到了就"穿幫"了..==
拿著蛋糕的看著我傻掉了...
是應該我傻吧..==???
哈哈..沒關係啦..你們還買了我喜歡的口味哦..
感動惡..><
謝謝啊..我愛死你們咯...
朋友最好了咯..XD
是景恒拍的..^^
----------------------------------------------------------------------------------
不知不覺到2點了...
唱完了...
不捨得的離開green box...T^T
可憐吖...><
然後跟他們下了the mines...
我們去看電影...
力厚跟朋友去玩snooker..
william和翰勇就去機場...
----------------------------------------------------------------------------------
不知不覺到2點了...
唱完了...
不捨得的離開green box...T^T
可憐吖...><
然後跟他們下了the mines...
我們去看電影...
力厚跟朋友去玩snooker..
william和翰勇就去機場...
幼稚的他們...XD
最後我們都看完了...玩完了咯...
大概8點大家就"分手"回家...
哈哈...謝謝你們的禮物...
有你們是幸福的..XD
大概8點大家就"分手"回家...
哈哈...謝謝你們的禮物...
有你們是幸福的..XD
MUACKZzz....XD
Monday, February 7, 2011
hAppY_CNY!! (3/2--6/2)
3/2/2011
終於年初一了...
新年快樂!!
新年新形象...==
無聊就拍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和我妹)
終於年初一了...
新年快樂!!
新年新形象...==
無聊就拍的...
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和我妹)

但由於我很懶...
所以就沒有post出來給你們看啦..><
反正都不美...==
拍完照就出門去親戚家啦...
真的好無聊下的...
吃了又喝...
不然就是跟他們聊天...
然後再拿紅包...><
新年的時候小孩子是最幸福的咯...
重點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新年還要去賺錢...
只有年初一是假期...
玩到晚上9點多才回...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咯...
---------------------------------------------------------------
4/2/2011
年初二...
開始是我的工作天..
9點就要爬起來..
10點就出門...
真是閑...==
不過我的新年工作呢..
就是收紅包咯...
說聲"恭喜發財"..XD
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知道這裡有多少錢麼??XD
不知不覺收收下就將多了...
超過25封咯..
我手拿不到醬多..
哈哈..在曬命..XD
工作到6點半就滿載而歸回家了..^^
-----------------------------------------------------------
5/2/2011
還是工作天...
早上10點半就出門了...
沒什麼精神的呢...
哎喲...
也是很閑啦...==
而且還特別的餓..><
好不容易終於挨到3點了...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打電話給鄧先生啦..
不知道他搞什麽搞醬久...==
要我等他等了10分鐘左右...
結果他笨手笨腳的弄了雞扒給我吃..XD
驚訝咯...
還有一杯不懂什麽飲料..@@
也是很好喝咯..><
其實是很好吃啦...
只是咸了一點...
很有心思的哦..^^
很難才吃到的咧...
跟他說很好吃他又不信我哦...
還說我很勉強..==
算了咯...
總之...謝謝你...^^
最慘的是晚上咯..
我要做到11點半才可以回家誒...><
累到要死了...
腳還站到很軟咧...==
可憐到...
不過還是忙到時間不知不覺到了...
很想爬著回家..==
哈哈..XD
終於挨完了....
回家...><
--------------------------------------------------------------
6/2/2011
一早起來腰酸背痛..><
還是照常工作...
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特別的忙...==
我跑來跑去...四處走...
就為了幫人拿那幾樣東西..==
走到我累啊..
流汗了咯...
平時很少能這樣的咯...
朋友都問我爲什麽一直走來走去..
你以為我想哦?? ==
真是奇怪...><
在放工30分鐘前走了去鄧先生那裡偷懶..==
不過沒有找他啦...
累嘛..==
有誰偷懶是要給人家知道的??
10分鐘左右...
又走回去趕做放工的東西咯..
放工回家7點多了...
沖凉又趕去外婆家...><
頭髮都還來不及吹乾咯...==
今天是我家38歲姨姨的生日...
姨姨...祝你青春美麗哦..^^
吹蠟燭然後吃蛋糕...
沒事做就跟著賭博...
玩了醬久...才贏那幾塊...==
真是無聊...
結果12點才回家...
累到..==
哎喲..
今年新年過得真無聊啊...
最後就決定明天不要去學校了...
在家做一天豬先..><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XD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1/2/2011
今天跟家人去夜市嘍...
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唉...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是爲了要陪我媽咪...
所以就去咯...
至於我不喜歡去的原因哦
其實是很簡單的..
就是不喜歡塞人..==
走到都不爽咯..><
結果無無聊聊走下走下醬..
哇
看到我最愛的東西啊..><
所以就去咯...
至於我不喜歡去的原因哦
其實是很簡單的..
就是不喜歡塞人..==
走到都不爽咯..><
結果無無聊聊走下走下醬..
哇
看到我最愛的東西啊..><
SWITICH咧!!!
很可愛啊..><
只能看不能買..
很貴列..RM39.90..==
心痛咯..T^T
眼睜睜看著它給人家買走料..=(
唉..算了吧....
又跟著媽咪哥哥妹妹走走走...
走到一擋衣服的看衣服...
那些衣服又不適合我的..==
媽咪看罷了...
站在路邊做傻婆..==
一邊跟哥哥聊天...
他也說自己好像傻佬..哈哈哈..XD
我無聊就四處望咯..
竟然給我看到兩隻很可愛的狗耶...><
哈哈..又走過去8料..^^
(1)
哈哈...只拍了3張照片...
因為媽咪要走了...
又要跟著走了咯...
閑咯..==
走下停下..
加上又很吵咧...
所以就不是很喜歡走咯..
再加上跟家人走是很悶的咯...
只有他們看..
我們就在一旁做"啊4"..==
唉...
也可以說是傻婆..==
然後妹妹要去看鞋...
我在一旁幫她看..
突然有電話打來...
哈哈..是鄧先生...
他很衰咯...
竟然玩我哇..==
他在後面看到我就特地躲在一邊...
然後打給我說..
"喂你看後面"
"蛤?"
(我轉頭看都看不到==)
他就突然間走出來了..==
....詐到....
用電話說了一下廢話..
他問我能不能陪他吃東西..
我問我媽咪她不給..==
結果就掛電話了...
再過不久...
哇...
遇到很多朋友哦..==
最討厭的咯..
閑到...
又打電話給鄧先生..XD
哈哈...
"誒..你在哪裡?"
"在吃東西咯..你要不要?我現在來接你啦..你在哪裡?"
"在一個有鳥又有兔子的地方咯...蛤?我媽不給我走開哦.."
"你去問啦.."
"她說不可以咧..=="
"我現在走著去你那裡了咯.."
"蛤..醬快??=="
"是啦.."
掛電話..
他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嚇了我一下...><
終於..
好不容易我媽媽給了...
很難得咯..==
結果就這樣陪了他跟他一個朋友去吃東西...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咯..
很多東西都沒得吃了..
他就買了一杯水...兩碗"阿三拉沙"...
我吃到就沒問題...
鄧先生很誇張..
他竟然吃到要吐..==
說不是很喜歡吃哇..
"那你又買???"><
他回答我一句.."餓嘛..=="
哎喲...那時候真的給他氣到..==
吃完了又陪他逛了一下...
媽咪打電話來叫我回...
結果他又送了我回去..
呵呵..謝謝啦..鄧先生..^^
不然我就悶死了咯..
就這樣我以為可以回家了..
結果沒有..==
又要陪家人去吃東西..唉..
然後..
等東西吃等了我們1個小時..><
什麼東西?!
他們就餓到很慘..
我就沒什麼啦..==
最後還是吃了回家...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不知不覺12點多了...
幾無聊下..==
(完)
因為媽咪要走了...
又要跟著走了咯...
閑咯..==
走下停下..
加上又很吵咧...
所以就不是很喜歡走咯..
再加上跟家人走是很悶的咯...
只有他們看..
我們就在一旁做"啊4"..==
唉...
也可以說是傻婆..==
然後妹妹要去看鞋...
我在一旁幫她看..
突然有電話打來...
哈哈..是鄧先生...
他很衰咯...
竟然玩我哇..==
他在後面看到我就特地躲在一邊...
然後打給我說..
"喂你看後面"
"蛤?"
(我轉頭看都看不到==)
他就突然間走出來了..==
....詐到....
用電話說了一下廢話..
他問我能不能陪他吃東西..
我問我媽咪她不給..==
結果就掛電話了...
再過不久...
哇...
遇到很多朋友哦..==
最討厭的咯..
閑到...
又打電話給鄧先生..XD
哈哈...
"誒..你在哪裡?"
"在吃東西咯..你要不要?我現在來接你啦..你在哪裡?"
"在一個有鳥又有兔子的地方咯...蛤?我媽不給我走開哦.."
"你去問啦.."
"她說不可以咧..=="
"我現在走著去你那裡了咯.."
"蛤..醬快??=="
"是啦.."
掛電話..
他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嚇了我一下...><
終於..
好不容易我媽媽給了...
很難得咯..==
結果就這樣陪了他跟他一個朋友去吃東西...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咯..
很多東西都沒得吃了..
他就買了一杯水...兩碗"阿三拉沙"...
我吃到就沒問題...
鄧先生很誇張..
他竟然吃到要吐..==
說不是很喜歡吃哇..
"那你又買???"><
他回答我一句.."餓嘛..=="
哎喲...那時候真的給他氣到..==
吃完了又陪他逛了一下...
媽咪打電話來叫我回...
結果他又送了我回去..
呵呵..謝謝啦..鄧先生..^^
不然我就悶死了咯..
就這樣我以為可以回家了..
結果沒有..==
又要陪家人去吃東西..唉..
然後..
等東西吃等了我們1個小時..><
什麼東西?!
他們就餓到很慘..
我就沒什麼啦..==
最後還是吃了回家...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不知不覺12點多了...
幾無聊下..==
(完)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