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r's♥

♥^@^♥

Monday, January 31, 2011

好爸爸是將的哇!!!

什麽是爸爸
爸爸不是很疼自己的兒子還有女兒的咩
我家就是不同的啦!!
他媽啊
面對他我很生氣了
簡直是變態啊
忍了他很久了!!!
已經够了咯!!
我要斷接關係啊!!
不關我的事就罵我
整天就只會亂亂罵
頂他他又只會亂丟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全部東西都不是他買的啊
他有什麽資格丟我東西?!!!!
這幾年我已經很尊重你了咯
如果不是因為媽媽我才不會忍你啊
一天到晚就知會吵
沒事也拿事來吵
以為你是一家之主就大玩啊?!!
時常在別人面前說到自己有幾可憐
屁啦
最可憐是媽媽啊
動不動就給你罵
你的頭腦永遠只會想那些不三不四的廢物
這個家不是只有我不爽你啊
只是只有我敢頂你啊
你不要自以為是啦
以為他們會尊重你哦????
只是敷衍你罷了啊
全部都是在背後說你壞話的啊
那我問回你拉
你的人生還有什麽意義?????
除了會亂亂花錢之外??!!
有誰會想寫衰自己的爸爸
我會寫
是因為身為我家的爸爸是真的很糟糕啊
他根本就不配啊
在這個家除了妹妹之外其他人對他來說都是不重要噠!!!!
我會罵妹妹是因為她有錯
難道我會無緣無故就罵她哦??!!
你就只會抓我來罵!!
到底有沒有腦的你
野蠻的不是我
那個人其實就是你自己
什麽都是妹妹對
錯就是我的錯
今天起我的世界根本就不需要你們兩個啊!!
吃大便拉!!!
無辜的是誰
不要亂亂認啦!!
需要錢就只會跟我拿哇
自己想一下
身為爸爸的你
要跟女兒拿回錢的啊?!?!?!
頂....
你的衰事多到我都說不完啊
你是真的很失敗啊!!
還在我兩歲的時候沒有理由就打我啊
那個時候我連想都不會想啊
每次出糧就會叫我請你吃東西哇
有哪一次我是不請你的????
有哪一次我買東西不是靠我自己????
你以為你是誰!!
從你打我一巴那天開始你就已經不是我的爸爸了
只是我尊敬我媽媽
才一直以來都叫你一聲"爸"!
不然連講一句話我都不愿要跟你講啊!
我是很討厭你啊!
從小你都沒有疼過我啊
憑什麼說我是你女兒?!
憑什麼說這一切都是媽媽教壞我?!!
聽著!

我 沒 有 你 這 種 爸 爸!!!!!

Sunday, January 30, 2011

30/1/2010

今天又是工作天..

又要準備無無聊聊的過..==

不過今天就特別有趣點..

因為有"鄧"(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先生請我吃冰淇淋..^^

天啊..下雨天還吃冰淇淋..真不像話咯..xD




哈哈..鄧先生..我知道你不喜歡吃啦..卻還要硬著要陪我吃..

很傻咯你..朋友都說你十年都不吃一次咧..><

這次破例哦??

呵呵..跟你通了幾次電話..發覺你人不錯哦..

雖然看你的樣子是凶了一點..><哈哈..

還有一個缺點咯..就是你很愛吸煙..==

唉..你跟我說你要戒了的..

老實說真的很難相信咯..== (對不起啦..><)




總之我謝謝你啦..下雨天還陪我吃冷的東西..^^

今天還救了我一命咧..

因為上去找你們聊天使我逃過大劫..><

不然就給chris姐駡了..==

其他人都中了只有我沒有..^^

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

鄧先生..今天跟俊輝打電話玩你真對不起啊..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生氣的咯..赫赫..

不過陪不了你聊天咯..回的時候也只跟你說了一句再見..

原本想摸你頭的..不過怕弄亂你頭髮..等下你罵我惡..><

所以就只拍拍你的背咯..哈哈..

下樓梯轉身又看看你傻傻的站著跟我揮手..==

詐到咯..我就對你講了一聲傻的..==

你還在那邊笑咧..@@

大概是沒有聽到吧..

就算了咯..^^

怕你打我嘛..要知道你是很凶的咯..^^

(哈哈..鄧先生..這是寫給你看的咯..xD)





(SKIP)

今天不小心割傷了手..

不是很痛的..只是一個小傷口罷了..

但一碰到水就痛到不得了啊..><

唯有一直忍咯..唉..==

不過今天倒楣的事情就沒有啦..

挺順利的..

已經滿足了..=)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純屬埋怨]

很什麽咯..

很不爽一個人咯..==

他超級自以為是咯..

吃大便..

帶兩個牌又怎樣?!

就代表大玩的啊?!蛤?!

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到底有沒有腦的你

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服從你的咯

以為自己是誰..???




每次一有事情發生都是你搞的鬼咯..

很氣的咯..

幾歲人還要扮成熟哇

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就是喜歡亂罵人

其實最沒有資格講話的人就是你咯

你以為全部人都很喜歡你哦??

不要傻啦

討厭你到爆啊..==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咯






懂得看我部落格的..

就代表我所寫的不是你們咯..

請不要誤會啦..==




好了..講回我今天的過程好了..

今天情緒不是很好..==

做工狀態也不是很好..

還好有一個人..

他能讓我打起精神..

謝謝你哦..=)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可惜我電話沒電了..

抱歉陪不到你..

回的時候也只跟你說了一句再見..><

也知道你累了啦..

早點睡吧..=)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剖什麽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任然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百合..愛它..卻不能摘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半夜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




收拾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

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一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你的愛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

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佔有欲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已"的事情...

還如此理所當然..




放棄是一種美麗..在心中如果有"曾竟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于佔有欲..只會越走越偏離..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能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爲了得到他們喜歡的東西..費盡心思..可能會不擇手段..

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東西..但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計算..他付出的代價是無法彌補的..那代價是沉重的..直到最後才發現罷了..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得到它的..就像是愛情..




所以有這樣的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

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是那份感情更永久..

如果你做不到..那你還是放手吧..

所以有時候..有些人..也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是一種美麗...


偷懶天...♥

今天星期五...

最後一天上課了...

我偷懶沒去學校..^^

因為我很累啊...>3<

不想站那麼久囖...==




5點多習慣的起床了...

哈哈..再躺回去睡..

累死..==

等下又要去做工了...

唉...命苦啊...

錢真難賺...花就很容易...

才一個星期...我就花了400塊...

真的不懂自己花去哪裡了..==




玩下玩下電腦...

不知不覺1點半...

納悶...又過了一天...

最近沒什麼讀到書...

下個月就要面臨考試...

補習也在下個月開始...

新沙登+E&E...唉...一個月要500多塊...

窮了咯...喲...T^T




可憐的woo li yang啊...

明明很熱情的他..突然變了一個人...

原因是給人家"踩"...

唉..算了吧..我幫不上忙...==

替他難過...換成是我一定大受刺激...

朋友們...體諒一下他吧...

他也只想帶歡樂給你們罷了嘛...

幹嗎要這樣說他呢...?

我只是給點意見...

要是有誰不滿意可以按[X]走人...==




星期3沒什麼不好...

要是你們不喜歡就不要進來...

不勉強你們的咯...

這是你們的問題...

隨便....




28/1/2011

[我回來了..]

不知道時間過了幾久...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哦...

嗯...現在是12點半...好累哦...

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弄其他東西...

才1個月多罷了...我的樣子已經殘到不行了...==

唉...也罷...




人人都說新的一年,新的願望...

我只想說...希望我家不會再有爭吵..

真的很難受噠...

每次都要受氣...

天天都一樣...

也許有很多人都不明白我在說什么...

但也無所謂啊...偶爾發牢騷也沒什麼的...




今天還爲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忘了回朋友的信息...

唉...沒有心情了...

又只能說聲對不起了...朋友們...

但要相信我哦...不是故意的...

有些事情讓我很懊惱...

煩到不行..=(




寫到這裡...

累到不行了...

就這樣吧...

晚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