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r's♥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我の聖誕節...♥

25號的今天就是咱們の聖誕節啦

外面的每一棵聖誕樹都很漂亮

可憐的我

却只能看照片..==




我的聖誕節

只是在工作上度過

納悶..==

原本想跟朋友去看下雪的

(雖然是人造的)

可是那樣很浪漫咯

男生用來求婚女生一定會點頭..=D

當然這可能只是我的想法




放工回到家了

一直看見窗口外面有好多人放煙花

好漂亮哦..><

可惜

今天我家特別的靜

媽媽在做手工

哥哥跟朋友出去吃火鍋

爸爸妹妹都去喝喜酒

弟弟睡到不會醒,真是豬..==

只有我

還在這裡上網寫部落格..==




Yerrrrr....><

高文樟...徐偉駿...

我恨死你們啊

又說陪我的

你們人都不懂去了哪裡料...><

對你們失望了咯

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看天空

你們好殘忍咯..><"






算了吧

我自認命苦..T^T

沒有情人是將的咯




更讓人失望的是

駿現在信息我說他要睡了..==!!

現在才幾點啊

10點半..==""

.....................

算了咯..><

失望..==!!




孤單的晚餐


孤單的平安夜


孤單的聖誕節



都是孤單..==!!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
你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的男朋友
你很愛吃醋又不跟我說


我的男朋友
你總是很溫柔的對待我


我的男朋友
你每時刻都會先想起我


我的男朋友
你每晚都會說你很愛我


我的男朋友
你總愛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的男朋友
你有時候會生悶氣
而我每次我都愛對你鬧脾氣 ><


我的男朋友
你從沒說過要照顧我
可是你卻說過
就算犧牲性命也要保護我


我的男朋友
你的愛我收到了
你讓我明白
什麽叫單純的戀愛


我的男朋友
你說過你要我明白
我選擇你是對的
然而我現在只想跟你說---



有你真好---


你的愛
沒人能取代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成绩出来了...==】

我的烂成绩今天终于出现了...
早上出门原本是穿短裤的...
结果听我妹的说她的朋友因为穿短裤去看班就被赶出来了...
==...
糟糕...
回房间马上换了又出门...
LOL..><




去到学校一大推人..==
一些来拿成绩...
一些来作伴...
就连不关事的人也来看爽...==
天啊.......
沉重的心情...=(
来了很久一直都不敢去拿成绩...><




原因都是怕不及格啊...><
不过最后还是乖乖的去拿了...==
1.....

2.....

3.........

4.............

5...................

><


签名...
老师递了一张纸给我...==

!!!!
"OMG.........!! KANASAI....==!!!!! "


歹笑到....==
在老师面前呆了几分钟.....
(诶,诶...后面还有人在等的啦..==)


我够知道啦..><
问题是我严重被吓到嘛!!
体谅一下我不可以咩???
做莫你们那么衰的><



竟然...
竟然.........全科都及格了.....
一时之间开心不起来....==
难以自信...==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死定了....><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全科及格...
可是她当时竟然整个人在我旁边开心到狂跳起来!!==
诈到!!
为什么我一点反应也没有??!!
为什么???==




其他朋友的成绩都很可惜咯...
明明考得很好的...
却因为历史跟地理这两科害死他们了...
都拿不及格...
老实说我也对那两科一窍不通的咯...
可是我却及格了..==
也许是刚刚好的那种罢了...




可怜啊...
哭死他们了咯..==
我一直在想...
如果换成是我呢...??

早都去跳楼了..==


谁说只是SPM重要的??
对我来说PMR也很重要咯...><
我只是临时抱佛脚罢了..==
对啦..
我知道我只爱玩..==
我承认嘛..><"




*先别高兴的太早..==
班都还没有出...
即使全科及格也没有用哒..><
女生竞争力那么厉害...
男生随随便便就能进了咯...==
没有天理...
校长一定要每一班都男女平等...
女生就是特别的多..><




就好像我去年全级拿363...
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拿479...
可是他竟然上了LILI?!?!==
WTF....
我却还停留在mawar咧......
什么道理...><
不公平咯...!
干脆你把全部男的都放DAISI还有LILI就好了啦!!
把我们全部女生都放MAWAR跟KEKWA咯..><
干嘛那么麻烦...
好心你们就公平一点啦....><
弄到我们集体都不爽...




烂学校...><
我又要跟着去转校料..><
想必那间新学校会好过这里咯...
这里是我的伤心地..==
也许去那里重新适应会更好咯...
这里一点也不好...><
哼...!!><




【冬至,冬至】

是家人团聚的好时刻...^^
开心开心的说...><
可是人人就可以吃汤圆...
我就不同啦...
我回我的外婆家...
享受一餐丰富的晚餐...
虽然那里很闷...==
可是还是要回去跟外婆聚聚旧の..><
哈哈...
上面那帅帅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
他一直在那边狂吃虾..==(OH..NO..><)
可是我不喜欢..==
因为我对虾敏感..
HaizzZZ..

这是我妹..^^
坐在我隔壁..
由于我无聊过头..
就把她也拍下来啦...
哈哈哈...
对不起哦~~

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晚餐..^^
虽然都给他们吃到不像样了..==
LOL..>< 那是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吃了.. 都不给我拍照..==

这是我弟吃虾吃到的虾壳...
很恐怖咯..><
整座山这样的啊..
可是照片看不出咯...
YerrRRR.....==

嘻嘻...在最后回家之前跟妹妹の合照...><
老实说今年の冬至对我老说一点也不难忘..==
过得太普通了...><



我の圣诞节又如何呢..==??
做宅女咯><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2010

又是纳闷的一天..==

我的放假生活不是出街就是做工

很闲的咯

就好像人生没有意义酱

接受唔到><



可是我却不想回到学校

一句讲完

"我不喜欢"



其实我只喜欢赖着猪朋狗友去唱歌xD

Belakong jusco..等我吧!!



这个世界有太少的东西值得我去珍惜

也没什么好玩

可能我还没出去见识过吧

可是我却见识过"爱情"

被伤害几千万次料

还不印象深刻吗???



其实我这个人很奇怪的

虽然很容易笑

可是心里永远都烙印着

"寂寞"

是因为没有情人吗

不是呱..

能够说心事的朋友也没有

有谁不知道

我的那群姐妹

各自也在懊恼男朋友的事..==



一群笨蛋



单身还能在我身上多久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花心的呢

怎么会

我很执着

现在还在享受单身生活

虽然不知足

但总好过给人伤害吧



倒数3天就会知道成绩了

紧张得很

怕自己考不上

怎么办才好??

想到这个就没有心情

妈妈总不是安慰我的

"不要38啦,不考都考了啦,成绩都已经定下来了,紧张什么"..==

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妈妈

会希望自己的女儿读mawar

说画画很有前途

也许是真的

但我真的不想保留在那里

即使是最后一班也好

拜托你也给我上吧><

呜呜呜~



*你再一次踏进我心里

我想我会很快乐

但却不敢靠近

可是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跟我有相同的感觉吗

都有思念着对方吗



可是我会很害怕

那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对你还不够了解

你的心思很难猜透

什么都没说



是你们男生太奇怪了吗

还是我不敢向前一步



其实我都知道

我们之间

一直有距离

是好遥远

但如果我告诉你

我喜欢你呢

这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了呢



我只知道

那不一定能幸福

毕竟我什么都不会...

不是一个好女生

也不完美

还能有什么期待呢



我喜欢你

是因为你很温柔

会提醒我这个那个的

像个管家婆似的笨蛋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mY ARtiST...(香港)❤

嘻嘻..头号@<方力申>..^^
因为他很帅..唱歌很好听啊..><
支持歌曲~<可爱不可爱>..<大细心>..<好好恋爱@stephy tang>..<好心好报@stephy tang>..<十分爱@stephy tang>..<我的最爱@stephy tang>..
支持电影~<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

小方个人资料:~
中 文 : 方 力 申
英 文 : Alex Fong
身 高 : 175cm
出生地: 香港
生日: 1980年2月26日
体 重 : 68kg  生肖: 猴
血型: O型
星座: 双鱼座
家 庭 : 父、母、一弟
籍 贯 : 云南大理
出 生 : 香港
学 历 : 美国Germantown Academy Grade 12 港大BBA学生
语 言 : 粤语、国语、英语
喜 好 : 桌球、篮球、游泳
收 藏 : 海报 (篮球)
经 验 : 参与2000年奥运
偶 像 : Michael Jordan
入行经过 : 游入娱乐圈
喜欢的水果 : 车厘子、水蜜桃
讨厌的食物 : 苦瓜,因为苦
喜欢的动物 : 狗、海豚、老虎
喜欢的颜色 : 橙、枣红、黑
喜欢的运动 : 游泳、篮球、桌球
喜欢的服饰 : 运动服
喜爱的艺人 : Bruce Willis, Nicolas Cage
喜爱的电影 : The Godfather
参与游泳之经验:
开始集泳 : 9岁
首次代表香港 : 11岁

二号@<邓丽欣>..^^
她很美丽吖~><
支持歌曲~<电灯胆>..<好好恋爱@alex fong>..<好心好报@alex fong>..<十分爱@alex fong>..<我的最爱@alex fong>..
支持电影~<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

丽欣个人资料:~
姓名: 邓丽欣
英文名: Stephy Tang
出生日期: 10月15日
星座: 天秤座
出生地点: 香港
身高: 166cm
体重: 48kg
家庭状况:妈妈,哥哥
能操语言:广东话,英文,国语,
教育程度: IVE ~时装设计系毕业
喜爱歌手: 王菲
喜爱电影: 我的兄弟姊妹,天使爱美丽,心动
兴趣: 打排球,唱歌,绘画
喜爱食物: 鸡蛋仔,栗子
喜爱颜色: 黑色,蓝色
喜爱的运动: 打排球,游泳,羽毛球
喜爱国家:香港
希望到的地方: 埃及
害怕的事情/地方:困在电梯内
广告: Meko 纯水, Meko Jelly,Meko 桃之红茶,Meko 蜜桃之水

他们很配是??xD
我很喜欢他们在一起的喔..
可是在绯闻新闻中邓丽欣一直否认哦..
唉...><

三号@<黄宗泽>..^^
他演戏很好看啊..><

宗泽个人资料:~
姓名 : 黄宗泽
英文名 :Wong Chung Chak , Bosco
花名 :亚 Co ,亚肥
出生日期 :1980年12月13日
出生地点 :法国.....医院产房病床
身高 :180cm 
体重 :160磅
星座 :人马座
生肖 :猴
血型 :AB
语言 :广东话 , 英文 , 少少国语
居住地区 :新界
家庭状况 :父母
衣服呎码 :M-L
鞋呎码 :42 or 9
嗜好 :唱歌 , Swimming , 篮球 (总之能够令我Happy就得)
专长 :炒两味
口头禅 :Oh!No~ , 你话系唔系先? , I`m so sorry
学历 :中七毕业
就读小学 :伍华小学
就读中学 :C.C.C Kei Heep Sec. School
小时的志愿 :西餐大厨
空闲时间所做的事 :Gym , 晒太阳 , Watching TV
回家做的事 :睡觉 , 玩mixing , watching TV

最喜爱的 ~
运动 :Swimming , Basketball
食物 :任何好食的食物 (可以叫我焚化炉 )
零食 :Gum
饮品 :乌龙茶 , 绿茶
生果 :多汁的 ,如西瓜
鲜花 :除了剑兰
颜色 :所有
音乐 :R & B , Trance Rap , Hip Hop
歌星 :张学友 , 陶吉吉 , 丁薇 ,Tanya
影星 :黄敏德 , 张曼玉 ,林青霞 ,Maggie Q
电影 :City of Angel(天使多情), Saving Parvite Rayan(雷霆救兵)
电视剧 :他来自江湖
国家 :法国
服饰 :Casual Wear
车款 :跑车
节日 :有假放的
科目 :Econ
季节 :Summer , Spring
动物 :狗 , cat , 有毛的
卡通人物 :叮当
收藏物品 :Second Hand Jeans

最讨厌的 ~
运动 :没有 , 只要可以动动身体的都喜欢
食物 :羌
饮品 :啤酒
颜色 :无 ,即是透明
动物 :蛇 , 爬虫类动物
鲜花 :剑兰
生果 :无
节日 :愚人节
科目 :History
国家 :无 , 因为各有特色
地方 :Dirty 的地方
服饰 :花到七彩 ,令人头晕眼花的

四号@<林峰>..^^
哈哈..没有人不知道他是谁吧..
"管家仔"来的..
演戏也很好看啊..><

林峰个人资料:~
姓名:林峰
英文名 : Raymond
花 名 : 少爷(内地较通用),峰仔, 朱古力 ,小喇叭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8日
星 座:射手座
生 肖:羊
血 型 : O
身 高 : 1.80米
体 重 : 155lbs
出生地 : 厦门
籍 贯 : 福建
国 籍 : 中国
教育程度 : 美国西海岸南加洲大学(USC)一年级(主修建筑,副修音乐)
家庭状况 : 父母 , 弟妹
宗 教 : 无能操
语言 : 粤语 , 英语 , 国语 , 台语
专 长 : 唱歌 , 游泳
嗜 好 : 好多(除不良嗜好)
个 性 :开朗 , 稳重
影响最深的人 : 爷爷 , 父母
希望合作的人 :只要Key就得
入行经过 : 无线第十三期艺员训练班
最喜欢动 物 : 狗 , 马
颜 色 : 蓝 , 白
数 字 : 4 , 5
食 物 : 日本料理
饮 品 : 咖啡 , 奶茶
零 食 : 软糖
国 家 : 日本 , 意大利
季 节 : 夏 , 冬
运 动 : 篮球 , 游泳 , 水上滑板 , 骑马
人 物 : 李小龙
演 员 : 周润发 , Sean Connery
歌 手 : Elvis Presley
书 籍 : 文学类
卡 通 : 多啦A梦
穿着打扮 : 休闲 , 舒适
音乐类型 : 任何类型
电影类型 : 动作 , 悬疑演出经验



最后香港的完毕..xD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mY ARtiST...(台湾)❤

头号@来自飞轮海的<炎亚纶>...^^
因为他帅气又可爱..
所以就迷上他了..xD
支持歌曲~<愿意不爱你>..
支持偶像剧~<死神少女>..<爱似百汇>..

阿布的个人资料:~
艺名:炎亚纶
 本名:吴庚霖
 昵称:阿布
 英文名:Aaron/Arron
 生日:官方1985/11/20 本人自己承认是1986年
 星座:天蝎座
 血型:O 型
 身高:177CM
 体重:60KG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国籍:中国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妹妹
 学历:雨农国小—弘道国中—成渊高中—文化大学新闻系/现景文科技大学应用英文系
 语言:国语 英语 日语 台语
 爱好:喜欢打篮球(所以想称霸篮球场) 跳舞 唱歌 交朋友 爱搞怪
 个性:多变 但大部分时间话少却好相处
 三围:胸围忘了 28 36
 身体状况:轻微气喘 航空性中耳炎 恐高症 之前练舞造成了严重脚伤,导致右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现在脚的状况是退化性关节炎,正在复健中
 专长:钢琴 长笛 篮球 唱歌 跳舞
 粉丝名称:布丁
 最喜欢的团体:信乐团 五月天
 最喜欢的男演员:刘德华
 最喜欢的女演员:林依晨 、杨丞琳
 最喜欢的男歌手:哈林 林俊杰
 最喜欢的女歌手:林凡 梁静茹
 最想去的国家:都想去
 最喜欢的音乐类型:soul rock pop R&B hard rock jazz
 最喜欢什么东西:有心意的东西
 最喜欢的颜色:绿 蓝 黄 黑
 欣赏的女生类型:能体谅我的工作的个性女孩。
 让你印象最难忘的事:初恋的心碎...
 最糗的事:...怎麼会有糗事发生在我身上勒
 谈过几次恋爱:哈哈蛮多次的
 梦想:现在正在走的未来将达成的就是我的梦想!
 想对家族成员说的话:你们每个人都很贴心也很可爱. 我们要一起加油 考上大学...(不是啦) 你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照顾身体 一定每天都要健健康康!! 真的!! 不管到哪里心都与你们相系!!
 宠物:红贵宾狗狗,名字叫妹妹。

二号@来自棒棒堂的<王子>...^^
因为他很帅..也很有魅力哦..
哈哈..xD
支持歌曲~<对不起>..
支持偶像剧~<黑糖玛奇朵>..

王子个人资料:~
 王子爽朗地笑中文名字: 邱胜翊(王子)
 英文名称: Prince
 生 日: 1989/4/14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 中国台湾(台中)
 血 型: O型
 身 高: 177cm
 体 重: 55kg
 鞋子尺寸: 9.5
 生 肖: 蛇
 兴 趣: 篮球、唱歌、上网、看杂志
 专 长: 跆拳道、田径、演戏
 优 点: 要求完美、积极态度
 缺 点: 急性子、情绪化
 家族成员: 父母、弟(棒棒堂二军—毛弟,原名邱翊橙)
 幸运数字: 8
 绰号小名: 修正液
 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追求完美
 觉得自己最有魅力/好看的部位: 眼睛(很杀)、皮肤(很嫩)
 最喜欢的演员: 金城武
 最喜欢的歌手: 周杰伦
 喜欢的食物: 樱桃、西瓜
 讨厌的食物: 苦瓜、茄子
 最害怕的东西:蚯蚓、狗
 最近热衷的事物: 棒棒堂演唱会
 理相的异性类型: 有气质的女生
 最欣赏的艺人:许玮伦、梁咏琪、周杰伦、SMAP
 最喜欢的打扮: 黑白搭配
 最喜欢的音乐: 抒情类歌曲
 最想去的国家: 加拿大跟日本
 最喜欢的饮料: 柠檬红茶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最喜欢的电影: 《铁达尼号》&《向左走向右走》
 座右铭: 人因梦想而伟大
 未来的梦想: 成功的艺人
 学历:忠孝国小附设幼稚园、立人国小、立人国中、新民高中 - 应用英文科、(转学)私立庄
 敬高级职业学校 — 表演艺术科
 职业:流行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
 唱片公司:EMI Capitol
 经纪公司:星之国际

三号@来自黑GIRLS的<小薰>...^^
有气质..是我欣赏的美女..><
支持歌曲~<甜甜圈>..vs阿本(RAP)..
支持偶像剧~<18禁不禁>..

薰薰个人资料:~
昵称:小薰 Albee
  真实姓名:黄瀞怡
 身份:黑Girl 八妞妞成员之一
 生日:1989/02/27
 星座:双鱼
 身高:163
 体重:50
 血型:O
 教育程度: 中学
 职业: 护士
 专长: 弹琴、打针
 喜欢的动物:米奇、小猪猪、只要娃娃都爱.....
 专长:弹琴、打针
 欣赏的男艺人:泷泽秀明
 欣赏的女艺人:阿妹、Saya、戴爱玲
 喜欢的歌曲:Frist Love
 喜欢的电影:铁达尼号
 喜欢的地方:海边、山上
 喜欢的颜色:淡紫、天空蓝、粉色系都不错……
 我的兴趣:弹琴、唱歌、看小说
 搜集品:可以说没有吗<小声>
 得意的事:长的像混血儿(但是我是原住民)
 最讨厌的动物:蛇 蛇 蛇 
 最喜欢吃的食物:能吃的都好吃
 心愿:希望老了以后跟自己的亲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喜欢的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信心会让你加分

嘻嘻~其实我很喜欢小薰跟王子是一对的咯..><
爱死他们..
支持偶像剧~<黑糖群侠传>..
四号@<潘玮柏>..^^
因为他是"唐门"...
拥有很冷的性格..><
支持歌曲~<谢谢>..<我们都怕痛>..
支持偶像剧~<不良笑花>..<爱无限>..

潘帅个人资料:~
中文名:潘玮柏
英文名:Will
生 日:1980/08/06
星 座:狮子座
学历: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语言:英文,国语
最喜欢的音乐:Hip Hop, R & B, 华语流行曲
最喜欢的男歌手:Sisqo, Eminem,刘德华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喜 剧
最喜欢的运动:篮 球
最喜欢的演员:Will Smith
最想见到的人:Michael Jordan
最喜欢收藏的东西:鞋 子
最欢的颜色:红、蓝、黑
最喜欢的:主持、演戏
戏剧:华视食物:中国菜
口头禅:We'll see !
最喜欢的花:玫 瑰
最喜欢的季节:夏天
最喜欢的穿著:松身的衣服或西装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昆虫:蜘蛛
禁忌:不喜欢人家拍背脊
愿望/目标: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
有哪些做VJ的条件:喜欢表演

最后五号@<罗志祥>..^^
觉得他很可爱..
跳舞也不错哦..><
支持歌曲~<爱不单行>..
支持偶像剧~<海派甜心>..

小猪个人资料:~
歌手:罗志祥
性别:男
生日:1979年7月30日
星座:狮子座
本名:罗志祥本籍:n/a
英文名:alan
生日:1979-07-30
身高:178cm体重:63kg
血型:o星座:狮子座
学历:培德高中
专长:跳舞、打鼓、模仿、跳水、编舞
嗜好与消遣:打篮球、游泳
座右铭:把握每一个小小的机会
口头禅:敢爱就去爱
收集物品:香水
喜欢的饮食或水果:肉松、西瓜、木瓜
喜欢的动物或花草:狗、猫、玫瑰
喜欢的运动:打篮球、跳舞
喜欢的演员或歌手:喜欢的歌手是郭富城、杨采妮、安室奈美惠
喜欢的颜色:红、黑、亮的颜色
讨厌的事情:被责骂、被误会
讨厌的饮食或水果:青菜



台湾的完毕..^^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心情超不爽的一天!

今天我的心情超级不好!!
很想去发泄
又找不到方法
朋友都不懂去玩那里了
(其实是自己不想找)



很顶她的咯!
是又骂不是又骂
明明不是我的错还骂
什么道理
那我还能怎样?!?!
我又要找谁来骂?!?!
蛤?!?!?!
8婆!!



那一帮废材
将本领讲你们来做啦
做又做到一塌糊涂!
到最后中骂的又是我
顶你们!!



你们会负责就假啦
还一直投诉是我的错哇
全部推在我身上
我是有解释啊
可是你有听吗?!?!
你也只会说我没有管好他们!
连我今天吃东西吧了啊
都要给你骂!
将本领
炒掉我啦!
找别人来做啦!
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



浪费口水
我以后都不会再解释了!
不做就不做!
怕你有牙哦!!
真的是!



忍来忍去
够久了
今天我不顶你是因为你是长辈
怕你给我气到血压高啊
我只欠还没有打人罢了啊><
顶!!
这个位子我担当不起啊~~!!
都叫你收回去算了啦
你又不肯哇
8婆到你



看着来
我就特地做多多衰事给你看
FUCK!!!><
上了年纪就打完啊?!?!
谁说的!!
欠打!



每一次中骂都是我
他们就逍遥自在
什么道理?!
你只会包庇他们
将我还要做什么?!
你以为我是天才啊
叫我来就来
我就偏不来啊!!
怎样



知道我忍了你很久吗?!
以为只有你会凶哦???
回家看医生啦你
顶到你没话说就拿大老板的名字来压我
好啦
我忍你!



迟早有一天
我会回来拿钱来"哒"死你
反正你很爱钱的
请你喝茶又算什么
哼..><



发泄完毕!!

❤(BIGBANG)Tae Yang..I LOVE U JoRH...❤xD

他是BIGBANG的太阳(Tae Yang)...他很型的咯..>< 他唱的这一首"WEDDING DRESS"..很好听啊~~(尖叫)..哈哈..或许在发花痴了..>< 他跳起舞来很帅的哦~~一个字可以形容.."型"..到爆.. 他虽然不怎么帅...但我觉得他还是很有魅力咯.. 哈哈哈..我最欣赏他的舞蹈.. 他唱歌也很好听咯.. 他的每一首歌我都有听且有看他的MV咯..
COOL到...>< "LOOK AT ME ONLY"..也是很好听咯.. 跳舞也很好看呢..^^ 哈哈..xD 这张照片很可爱..>< 我特地拿下来给你门看滴..xD 我也很喜欢咯.. 嘻嘻~ 要感谢我蛤你们..^^ 今天跟我的好朋友chee wei jun聊天..
我跟他说我爱上太阳料..xD
结果他就说我傻料..>< 哈哈哈.. 我就狂笑说"是啊是啊..他跳舞很帅很型咯..><..我要找一个像他这样的男朋友!!" 他就傻眼了...== 哈哈..诈到了.. 现在有谁不认识BIGBANG?? 大概很多人都懂了..^^ 推荐你们去听听啦...xD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雨...我对你的思念...❤

*今天天气特别的冷..
风也吹得好大..
看来今天也会下雨了吧..



雨啊..
我希望你今天能下的特别大..
这样就能让我回想起很多回忆..
虽然都是苦涩的..
但对我来说..
那一切都很美好..



因为
这一切都有他的存在..
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
我能感觉到他的体温..



他那温柔的手掌心..
曾经紧紧握着我的手..
他那温暖的拥抱..
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此时此刻..
我笑了..
想着他的背影..
想起他的一举一动..
忍不住傻笑了..
有时候他真的很可爱..
虽然有点自恋..
呵呵..=)



他时常都会说一些很令人爆笑的东西..
其实有谁不知道他是很寂寞的呢..
也许你只是一个会体谅别人..
什么都不说的笨蛋..



我们都很爱雨天..
当雨水打在自己身上的时候..
就会有种自然的快乐..
但对我来说..
雨是我对你的思念..
每当下起雨..
不管是细细的..
还是浓浓的..
都代表着我想念你了..



所以我很喜欢下雨天..
它有特别的意义..
代表着你我之间的回忆..
虽然我们都错过了..
但我还是盼望你幸福..
希望你会遇到对的人..



i will always bless u with my heart..=)

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2010

诈到...><
千年没有upload到blog咯...><

大家放心...
我情况很好吖~^^
好想念你们哦~
很久没见了...我的朋友><

啦啦啦啦啦啦~
我变38料咯...><
难以自信咧~^^
人是会变得嘛
不是受到打击咯==

在这里哦~
我想澄清我不是坏学生咯!!
谁说我像?!><
很诈到..==
你们是说性格还是外表??
我都不是咯><
哟~~
不要乱乱来啦你们...><



过多23天就是我拿成绩的大日子==
怕怕咯..
我怕国语不及格啊...><
很难咧....
很多都不懂在说什么...
答案也差不多一样..==
算料咯...
我等死算了...==
唉唉唉~~~~~


懒惰再写了~~~==
成绩出来了再算咯...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6/10/2010

考试第2天~
惨了
geo是什么来的啊???
==
看到傻眼啊。。
不过还是凭直觉做完了咯

失败咯
国语都可能不及格了咯
英文就还好



明天还要面临科学啊~~
惨了咯
科学我会的话就是奇迹了
读其他的就可以
偏偏就是它不可以的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咯
奇怪到




还有历史耶
怎么办??
最差的那两科明天考完呢
不知如何是好噢
唉~~~~==




还要迟回家
很不爽的咯
我时间很宝贵的咯
真的是
快快考完它不是好了咯
酱麻烦做么介



各位不好意思
本小姐脾气是不好的
我爱发泄的咯
呵呵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要过回自己的生活!!!]

杨佩倩
是时候抛开一切
做回你自己了
想那么多干吗
不觉得浪费时间吗



专心考试啦你
都那么久了咯
应该要开心回



没错
我要做回我自己
此刻起情人我不再奢求
就为了一个爱字搞成自己这样又何必


男生
你们的承诺还可以信吗
做不到就不要轻易答应啊
太多次了
你们让我跌爆眼镜
失望恶
不要再说你们能给我幸福了
不然我马上不睬你们!




算了




醒醒吧
我以后的路还很长
不该再继续停留在这里
我要继续往前走
看看未来的路
也应该离开那个是非之地
太多的谣言了
我不想听
你们爱说就说





我的世界是为了我自己而活的
不是为了其他人
努力一点
考好成绩
虽然没信心地说
哈哈




也许我已经没事了吧
以后的每一天都等着我去过
呵呵
不需要再流泪了咯
把自己的心锁起来
钥匙不会再给其他人了
能??
或许吧
自己也不确定恶




不过目前是这样啦
因为心已经碎了

不是红色了
是灰色了



不过算了咯
听听歌
打打羽球
放松自己吧
呵呵



最近变得爱听歌了
呵呵
不对
应该是一直都是
不过品味还是一样
嘻嘻...=)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09/2010

我很诈到咯...给你们啦...==
全部看了我的blog哭哇...还说很感动...==
全部傻婆来的咯...赫赫...^^
人家悲你们跟着悲做么介...

不过不要再看将多我的blog啦...
没有营养的咯...
等下又说我弄哭你们恶...
很无辜的咯...==

你们吖~~
我很显了咯...
不要每天都问我"你有事没有啊?"
我都答了几千万次说没有了啊...
呵呵...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啦...
可是也太过夸张了吧...@@

哈哈...
谢谢你们愿意陪我啦...
十分感谢...T^T
我的朋友...
尤其阿姐...
还好她明白我...
呵呵~~

好啦...
以后我都不会在这里写不开心的东西了...
我要写开心的给你们看啦...^^
呵呵...
也有一个目的的...
不想给你们知道将多...
不要再问我咯...

她就幸福了咯...
有了老公呢...
以后不用再一个人了咯...
开朗很多了...
连阿妹也在幸福当中...=)

现在面临大考..==
令我很头痛咯...
我现在还痛着写这些东西给你们看啊~~
看你们啊...
几幸福恶...
哈哈...

我最近忙了咯...
每天都要四处去...
为了读书咯...=(
星3:放学留在图书馆到3点...然后再去brother家温习...大概晚上才回...
星4:也要留在图书馆到3点...4点半去补习...8点半才回...
星5: 还是留在图书馆到3点...4点半再去做工...
星6:早上10点去补习...1点半直接跟朋友去找个地方(可能小飞象/绿光)来温习功课...9点才回...(肯定累死...><) 星日:下午12点去朋友家温习...7点才回... 唉...深怕还没有到大考... 我就倒了咯...== 至于最近... 最近也是很累恶... 失眠了不懂多少次... 每天都睡不够4小时... 半夜都还要做数学... 有时还做到发火耶... 还有一次做做下倒了(睡着)...== 还要背很多东西... 那些note都在排队等我咯...== (吐血)... 科学的意思没有一个人懂耶... 惨了...要靠我的brother了.... 星3就去找她... 嘻嘻...^^ 在学校就一直做数学... 竟然可以做到放学... 6个人在班里拼命做... 换班了还是继续做... 呵呵... 我们真厉害...^^ 从今天算就剩下6天... 跟它拚了...><
大家加油喔...^^
不过记得一件事情...
我要再提你们...
不要看将多我的blog啊~~~
没有营养的咯...
不要再哭了咯...pl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病了~~!]

星期日进医院了...告诉你们...是真的很辛苦...快要一个星期了...我的病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好...做任何事情都没力气...头很痛...
那时...我还很深刻...晚上...我睡不着...坐在床上发呆...突然有个小孩...他走了过来..."姐姐,你做么还不睡觉?"...我转头看了过去...那小孩的手被包扎了..."因为睡不着啊...在想很多东西...你做么会来这里的啊?"...他笑了说"因为我看到你还没睡啊"...呵呵...他很可爱...摸了他头一下...他只有7岁...我还记得他的名字...那晚他说他要唱歌给我听...我笑说好啊..."那姐姐你要听什么歌?"..."你喜欢唱什么都可以啊.."...然后他就开始唱了...唱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我越来越爱你,每个眼神出动我的心,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才了解自己,未来这些日子要好好珍惜,爱我,有些痛苦有些不公平,如果真的爱我,不是理所当然的决定,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边,像微风深情,温柔的安抚,我的不安定,所以我要,每年研究你的笑容,多么自然,forever love,forever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他很厉害...让我听到都哭了...还吓到他..."姐姐姐姐!你做么哭???"...还爬过来帮我擦眼泪..."你很会唱歌呢...去那里学哒?"..."以前在学校学的,我喜欢唱这首歌啊.."..."呵呵..你很厉害耶.."...他又笑了...他的确很乖...很懂事...我一直在咳嗽...他一直拍我的背...
2点多了...他还不肯去睡觉...说要陪我聊天..."我要知道姐姐的一切一切事情!"..."明天再跟你说吖...现在很晚了呢...你要去睡哦...你家人还在等你呢.."..."不用紧啦,陪姐姐聊天重要点.."..."等下你家人来骂我呢.."..."我保护你"...哈哈...小孩子也会说这样的话...真的很可爱..."姐姐你几时回家?"..."我也不知道耶..."..."回之前我还要唱歌给你听哦"..."呵呵..好吖..."...(..................)
这段日子,他经常会过来陪我...也会拿东西来给我吃...可惜我每次都只吃一点点...不是不想吃,而是真的没胃口吃...吃了会吐...他也明白...每次我想吃药...他都抢了我妈妈的工作...帮我拿热水拿药的...让我很不好意思...他的手受伤了...还帮我做这个做那个的...叫了他不要,可是他坚持说要...真拿他没办法...唉...
星期二下午我要离开了...离开前叫我妈妈买了一个熊过来...我妈妈也明白我为什么要买...走之前,他的确又唱回同一首歌给我听...我又摸了摸他的头...把那个熊送了给他...他很开心哦...还会跟我说"我爱你"...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小孩...但还是跟他说了最后一句"再见"...然后离开了...
回到家了,照一照镜子...憔悴了很多...而且还瘦了...过后的一天...我的喉咙恶化了...发炎了...弄到整个嘴巴都烂了...包括嘴唇...吃不到东西...讲话也很辛苦...只能一直喝水...吃药...还有一点发烧...星期四也不能去喝喜酒了...对不起哦...朋友,我放飞机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angela...ling ling...kar kei...jackie...suki...symb-shan...shally...summer...elaine...还有其他的朋友...虽然没写到你们的名字...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接下来,是要写给他的...可能...我就是你所说的那种人吧...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是很需要你的...我的潜意识也是一样...朋友还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都不一样...我很清楚知道你对我来说是有多重要...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不会说什么...毕竟你对我也没有信任了...可是你所说的...有一些是错的...我并不是无法坚持...只能说,怎样都好...怎样都可以...只要你喜欢就好...
这几天的确想了很多...有一大半都是想你的...有时候睡前...自己哭了也不知道...但还是擦了擦再睡...可能你现在还很生气吧...不会再听我说了...也没机会像以前一样抱着你...看着你说笑的样子...但隐约我还记得起...因为害怕忘记...至少这样会开心点...
答应你们的...我会照顾好我的病的...等病一好了...就跟你们出去玩哦...我知道你们都在迁就我...等我这个病好...谢谢你们哦...在这个星期之内,我应该会康复的...

Monday, August 16, 2010

[逛街记]








今天没做工






就去逛街






跟傻傻的姐妹






到了那里就去选戏看






4点半才开始









闷到~~~~












我们都狂拍照









自恋的恶,哎唷




有时间就走来走去
哇~~
遇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啊
超级大的熊
很美啊~~~
有拍照片的
放在面子书里噢~


一直拍一直拍的><

呵呵~
好了,很懒了恶
不写了
拜拜噢~

Monday, August 2, 2010

yao~[休息休息]

最近很多病痛


健康问题越来越不好了啊~~



伤风+抽筋+胃痛+睡眠不足+喉咙痛
这几天一起来..==



现在还是脚酸酸的
站太久会很辛苦咯



很累啊.......................



我很努力在照顾自己了...


可是好像没有好转..


连朋友也看得出我最近状态不好..

说我胃口变小了

蛤...


那么容易看得出咩..==



没什么心情去讲话了
惟有用写的

问题是.

连写都没什么心情啊~~

我怎么了啊
T^T


检查自己
没有生病啊....


也不是压力大...



很奇怪的咯


打字手也在发抖..


不打了咯


累了



想回家睡觉...


休息多一点先



下次再写

Thursday, July 29, 2010

29/7/2010

不喜欢学校了咯..
越来越不是人读了..==
今天3个老师check我们班有没有电话..
言妄..
我们班有酱劲咩
mawar 5都只有一个老师检查而已嘛
做么我们班需要3个老师咧
很废的咯..==


回到班了..
今天扫地
扫了才去上体育
谁知道
上完体育回来
四周都是垃圾
一大堆糖果纸啊!!
因为这件事情
还跟一个男生吵起来
他还叫我们不甘愿就不要扫哇
什么哦
你以为我们很想扫咩
老师叫到就不扫哦
又不是你扫有什么资格讲话
下次再这样试看
我把扫把塞给你们吃啊



还有你啊..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的
拜托你叫你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醒目一下
不要天天只会吃糖果
小心牙齿烂掉啊
警告你们
不要再乱丢垃圾
不然他们丢
我就塞给"你"吃!!
懂不懂

Monday, July 5, 2010

<最废的作文>

那天我们派考卷..
我的成绩还好啦..不会说差..<我说的是华语啦>
要是华语不及格就惨咯...
怎样做华人啊?!
好笑的是哦~~
我跟阿姐她们看到<松鼠>的作文咧~
他写到很好笑的咯..





题目:<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让我深深体会到生命的可贵>作为尾段...


2月18日是我最"不爽"的一天.那天早上我醒来过后,做好全部东西过后,我就出门去朋友家玩"on 9"游戏.到下午3点多我就跟朋友去吃东西,怎么知道不懂从哪里掉下了一瓶不懂什么东西加什么东西的液体从天而降.本来那瓶东西是会中到我的,但是我闪了所以导致我朋友"中招"了,中了过后,他就大叫大哭一场,好可怜的小子啊!我看到了过后"我"就去帮他,正当我过去时,又有一瓶不懂什么加什么的液体从天而降,这次轮到我"中招"了!真不幸运..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睡在路边等人救..当时我的朋友头破了,血就像喷水池一样的一直喷..真可爱呀!!当时有几个阿伯在那里"近"过,他们看到我跟我朋友在大马路旁睡觉就走过来骂我们..为什么我跟我朋友"酱"可怜的,为什么?!?!好可怜的小子啊!
他们怎样都想不到我和我朋友受伤了!当他们看到了,他们立刻当机立"段"地把握和我朋友抬起,跑去医院..当时,我半醒半晕的,我觉得他们抬着我们跑时,他们很像武功似的"凌波微步"跑到医院门口..我的朋友当时更"劲",他的血真的很多,就像"水巴酱多",喷来喷去都喷不完的..结果我只是缝十几针,他就要"叼"血..好可怜的小子啊!
在这段时期,我爸爸妈妈全家人都有来探望我,我很开心..我开心是因为他们买了我最爱的<火影忍者>漫画给我..而我的朋友他家人就没有来探望他,因为他的爸妈"不懂入院"..我还向他讲这样多好,气到他伤口又破了..哇~~又有喷水池看了..结果他又要"叼"多一包血..那几个阿伯来探望我们了..原来他们不是好人是坏人..因为他们又害到我朋友又"叼"多一包血了,因为他们笑我朋友,我朋友是一个小气鬼来的..好可怜的小子啊!
一个星期后,我出院了,而我朋友要一个月,因为他的伤口破很多次和还有一包血还没有"叼"完..当我步出医院大门,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让我深深体会到生命的可贵...(700个字)


老师:写什么?????


哈哈...我也想问他写什么...
班上还有很多男生写到那些作文很废的阿...
我们一个个去看...
还有一个也是很好笑的..
不过不能放上来给你们看...
呵呵...

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爱的~♥无法开口♥

如果你知道太多
那关于相遇的错过
奋不顾身的追求能找到什么
如果你等得太久
请相信我不曾经过
想装上翅膀 飞到你身后
爱很浓
心很空
该怎么停在你心中
只剩长已久的寂寞时间
带不走
爱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错过
这唯一的承诺 深深埋在心中
我却 无法开口
相信放在心中愿随时为你保留
真爱在我口袋 别让风把它带走
思念不能放开 它就像潮水
难以回收
就算相拥一秒钟
就已足够

24/6/2010

今天考试耶。。
哇捞。。数学2比之前难啊~
做到头都爆了咯~
在最后10分钟就要放学了。。
突然就有几个老师来我班做检查啊。。
还好我们班今天全部都是乖学生耶。。
一架电话都没有带~
只是哦。。她们(老师)很过分的咯..叫我脱了百多次鞋就算了。。
还要摸到完我们女生耶!
还不止摸一次咧。。有没有搞错!
检查我们班检查特别久的咯!
很不爽的咯。。
放学了还不肯放我们走耶。。
还要检查完我们的书包先耶。。
衰到~~~
而且明天还有检查耶。。
很恐怖的咯。。==
整个星期都要检查。。
不懂那一班又那么倒霉了。。

Monday, June 21, 2010

21/6/2010

开学了啊。。
一去到学校就被朋友捉来拍照。。
两个星期没见。。全部都看起来老了哦。。(当然也包括自己啦)。。==
妈咪变得唠叨了。。阿姐变得很多废话讲。。阿姨变得又黑又肥了。。阿妹更惨。。熊猫眼啊~~~
哈哈哈~~
今天没带电话。。闷到鬼酱。。天气又热。。虽然有下一阵子雨~~
可是那时我在图书馆啊!享受不到了咯~~
可怜到。。。
回到班上睡觉恶。。派考卷了。。国语拿。。。。==
言妄。。不敢想像。。==
其他的还不知道~
成绩很烂。。==
朋友还说我厉害哇。。omg。。
一看就知道很烂耶。。
及格都算好了咯。。
数学又要重考耶。。肯定很难的了。。

Wednesday, June 16, 2010

‘16/6/2010’

今天想听一首歌。。罗志祥的。。
[爱不单行]
好听耶。。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 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他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其实今天还是有点心情不好。。
不知道。。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有点点的快乐。。
而且现在放假。。他不在。。朋友也不在。。
=(

‘13/6/2010’

前几天生病了啊...
那天真的很辛苦耶。。
做工超级累。。还要吹冷气吹足一天。。==
好可怜啊~~~
回到家马上就去睡觉。。
睡了一吓就被家人吵醒了...
“还睡觉啊?!几点了啊?!做么不做家务??”
我说。。。
“很累啊。。生病了。。”
“生病就不用做了啊”
“哦..”
我起来。。冲凉。。吃饭。。又躺回去睡。。
一个人。。在房间里。。吃药。。喝水。。再睡觉。。
睡了一下。。头很痛。。出去拿药。。
才知道。。家人都出去玩了。。都没说一声。。
当时的我。。心情是怎样。。你们懂吗???
或许。。只有他懂。。
那时是他安慰我的。。我一直忍。。
不让眼泪留出来。。
可是。。看到他的信息。。里面所安慰我的话。。
眼泪就很快的留下来。。
很久很久。。。才停。。。
那时大概1点了。。
很辛苦。。睡不着。。回想起来。。还想再哭的。。
但还是忍住了。。
我不明白。。
这是我的家人吗?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